close

[狀況]
嘗試執行專案時發生錯誤:無法在Web伺服器上啟動偵錯。無法啟動ASP.NET或ATL Server偵錯。

[錯誤訊息]
IE上顯示 : 伺服器應用程式無法使用 您嘗試在此 Web 伺服器上存取的 Web 應用程式目前無法使用。請按 Web 瀏覽器中的 [重新整理] 按鈕,再試一次。


事件檢視(Windows Event Log) : 無法執行要求,因為無法建立 App-Domain。錯誤: 0x80070005 存取被拒。 


[解決方法]
這是幾乎所有用過 Visul Studio ASP.Net  都會遇過的問題,大部份跟你的執行目錄權限有關,檢查執行目錄跟執行目錄內的 bin 資料夾是不是有加入 ASPNET 或 Network Service,我遇過必需把目錄砍掉重建的狀況,其它更完整的解決方式請看 :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dwesw3ee(VS.80)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